归档时间:2019-12-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惠民 > 群文活动

水上舞台将炫丽旅游节开幕式

来源:湘阴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9-20 09:58 浏览次数:1

打桩、扎架、铺板……9月19日,笔者在湘阴县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奥地利风情小镇码头看到,30余名技术人员正在湖面上紧张有序地搭建舞台。该县副县长汤静介绍,水上舞台面积1800平方米,采用VR技术、大型全息投影、多屏互动等现代尖端科技,将在旅游节开幕式的文艺晚会上,为国内外游客呈现一场具有浓郁湖湘文化魅力的视听盛宴。

 

据悉,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25日湘阴开幕。届时,湖南省旅游产品推介会、国际滨水旅游高峰论坛、洋沙湖国际摩托艇大赛、首届岳州窑文化艺术节等九大主题活动将一一在洋沙湖上演。开幕式当晚,这里将奉献一台以“锦绣潇湘•天下洞庭•水韵湘阴”为主题的精彩文艺演出,晚会依托大型山水实景为舞台,按照“水韵洞庭”、“楼记天下”、“梦圆潇湘”三个篇章,突出地方地域风情风貌,巧妙编排歌舞、脱口秀、小品、民乐、焰火等各类文艺表演,全面展示全省14个地州市的精品旅游资源。目前,旅游节热度不断升温,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