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演出

临湘首届美临杯“快乐山水·游钓临湘”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1-24 09:02 浏览次数:1

1月21日晚,临湘市影剧院内人头攒动、鼓乐喧天,由中共临湘市委宣传部、临湘市文旅广新局主办、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美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冠名的“美临杯”快乐山水·游钓临湘2018临湘市首届少儿春晚在这里圆满落幕。中共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丽、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局长、临湘市文旅投公司董事长陆如勇,临湘市文旅投公司总经理赵沛智出席了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分为“春意”“春光”“春色”三篇,历时90分钟,由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临湘市花鼓戏剧团及其相关学校单位选送了快板《如今的临湘变化多》,舞蹈《千家峒之梦》、《打青砖》、《龙腾虎跃》,情景剧《吴獬回乡记》、课本剧《将相和》等12个精彩节目。

文化为骨,艺术为翼,晚会以“全景临湘,全域旅游”为线索,带领大家游览了长安文化创意旅游园、河湖联通历史文化走廊旅游区、桃林河农耕文化旅游区和龙窖山生态文化旅游区,充分展现了临湘人杰地灵的风貌和蒸蒸日上的气象。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临湘首届少儿春晚既是对新春的祝福,也是对过去的总结。此次春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汇报了2017年临湘“全景临湘、全域旅游”的佳绩,肯定了“一中心一走廊一园一区”的伟大构想和“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的宏伟蓝图,同时对2018年“全景临湘、全域旅游”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

临湘市领导与小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