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演出

我县“红色沃土·大爱平江——扶贫之歌”文艺巡演正式启动

来源:平江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16:44 浏览次数:1

2018年5月15日,“红色沃土·大爱平江——扶贫之歌”2018平江县贫困村文化扶贫文艺巡演在龙门镇渔潭村正式启动。



一曲男女对唱《扶贫之歌》中拉开演出帷幕,小品《懒汉脱贫》、平江花灯戏《同在蓝天下》以及《平江脱贫故事二则》等贴近扶贫现实的节目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融入其中,通过生动风趣的表演,进一步加深了村民对精准扶贫的认识。加上当地扶贫干部、扶贫队诗朗诵《小康路上争先锋》越发增强了村民脱贫信心。扶贫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歌曲、舞蹈、渔鼓、小品、灯戏、知识有奖竞答等节目精彩纷呈,让村民们看得津津有味、大呼过瘾。



据悉,本次文化扶贫巡演将持续四个月,在22个乡镇、80个贫困村进行,预计10月底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