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演出

意大利蒙蒂·比杨科双钢琴组合音乐会四月登陆岳阳

来源: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2-14 09:25 浏览次数:1


4月2日,意大利蒙蒂·比杨科双钢琴组合音乐会将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奏响音乐的篇章。届时,演奏家将以四手联弹和双钢琴两种演奏方式,让您一次性大饱耳福!

蒙蒂·比扬科双钢琴组合成立于2007年的意大利拿波里音乐学院,成立后很快他们就在各种博览会,艺术节以及国际音乐会上上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自从创建伊始,组合不断尝试去发现那些很多已经被大伙几乎遗忘了的了不起的四手联弹钢琴作品文献,并且他们总是在尝试着新作品与拓宽自己的曲目量,其中包括了大多数重要的四手联弹和双钢琴作品。

双钢琴演奏为一种钢琴艺术表演形式,通常在演奏会上对着放两架钢琴,由两位钢琴家共同演奏。从18世纪始,西方作曲家就为之写下了专门的作品,这种由两架钢琴合作演奏的形式,通过演奏者双方共同的努力,来诠释一部音乐作品的整体结构和音乐内涵,较之独奏更能充分地发挥出乐器性能中独具的乐队般的音响效果,使钢琴的艺术表现力更丰富、更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