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演出

世界级纯人声音乐喜剧—VOCA PEOPLE 嗨翻岳阳

来源:岳阳楼区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5-10 10:18 浏览次数:1

5月9日晚,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灯火辉煌。一支来自以色列,将声乐合奏表演和戏剧表演相结合的“VOCA PEOPLE”世界级乐团,为岳阳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顶级音乐喜剧盛宴。

 

“VOCAP EOPLE”是当前全球最火的以色列人声乐团。乐团由8名极具天赋的音乐演员组成,其中包括3名女声演员,3名男声演员,以及2名口技演员。该乐团通过一个有趣的外星人到地球学音乐的故事,把全球经典的流行音乐串烧起来,并适时穿插许多诙谐幽默的观众互动,打造了一台经典的音乐喜剧。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乐团不使用任何乐器及特殊音效,而是用全人声来模拟鼓点、管乐、吉他以及其他的乐器声音来制造舞台音乐效果和不同曲风的旋律。这种用人声模拟乐器声音的舞台音乐效果和极具互动性的演出方式,令岳阳观众耳目一新,最低票价仅售30元。高规格的表演,低廉的票价秉承了“让每一个普通老百姓都能看得起戏”的宗旨,欢迎广大岳阳市民朋友来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共享我市文化发展成果!

接下来即将上演的有:6月8日芭蕾舞剧《天鹅湖》,9月10日湘剧《月亮粑粑》,10月18日舞剧《朱鹮》,10月30日室内乐《流浪者七重奏》,12月30日《新年音乐会》。更多演出信息请关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