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演出

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岳阳·诗画云溪”文艺专场演出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8-02 10:47 浏览次数:1

7月28日下午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岳阳·诗画云溪”文艺专场演出在云溪区活动中心举行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由各镇(办、中心)海选出的11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大家带来了美妙的视听享受,充分展示了云溪干部群众昂扬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文艺创作的硕果。

 

“用云溪本土方言结合快板舞蹈的演出形式,很接地气,教育引导全社会充分认识破除婚丧陈规陋习,树立社会文明新风的意义……”由云溪区舞协表演的原创快板舞蹈《党员带头树新风》,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原创小品《无规矩不成方圆》,围绕禁炮、文明祭祖、不乱请客、等移风易俗的话题,突出“治陋习打造文明屋场,树新风建设美丽乡村”的主题。

岳化知友会的演员们在台上展示着原创方言三句半《学学村规民约》,每当大家齐声说完三个长句,一位挎着腰鼓的学员便会敲一声鼓,逗趣地用云溪方言总结“半句”,赢得台下观众的声声叫好。

“我们是改革中的一代,我们是开创未来的一代,踏上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云溪的征程,带上党旗,我们,出发!”由云溪区组织部表演的原创朗诵节目《带上党旗出发》,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赞扬,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