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演出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凸现“大美平江”

来源:平江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8-22 09:08 浏览次数:1

8月15-18日,“喜迎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在东方红小学隆重开演,“生态乡村·魅力屋场”农民文艺汇演和“草根戏班·唱响民间”民营、社区表演团队展演,节目精彩纷呈,艺术魅力尽情绽放,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演出现场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是市委、市政府打造城市文化品牌,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一场老百姓歌颂美好生活的盛大文艺联欢。由中共平江县委宣传部、平江县文广新局、平江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7“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美平江”大型群众文化活动,自正月十二日在全县全面拉开帷幕后,已成功举办活动10余场次,并经过严格筛选,精心策划,选送了电声乐队《好梦醉平江》、民乐合奏《喜洋洋》、平江花灯戏《同在蓝天下》、独唱《玛依拉变奏曲》、歌伴舞《中国有个平江县》5个节目参加了本次复赛,节目内容主题思想突出,艺术魅力四射,展示了平江厚重、活跃、积极向上的群众文化,凸现了“大美平江”风采,现场观众喝彩不断,掌声不断,在演出现场掀起一个个高潮。

 

 

                                                《好梦醉平江》演出现场

 

 

                                                   《喜洋洋》演出现场

 

 

                                                《同在蓝天下》演出现场

 

 

                                              《玛依拉变奏曲》演出现场

 

 

                                                《中国有个平江县》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