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讲座

岳阳县举办“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送春风”系列活动之摄影基础知识讲座

来源:岳阳县文旅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3-16 09:03 浏览次数:1

“能令万里近,不觉四时行。晕染花香馥,光含乐镜清。”3月15日,“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送春风”系列活动之摄影基础知识讲座在县图书馆开讲,旨在进一步提高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提升创作能力,让广大的摄影爱好者熟悉数码相机产品,掌握更多的拍摄技巧。来自各乡镇、县直单位及社会摄影爱好者共8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县一中老师李斌斌进行授课,他的多幅作品荣获国家、省、市级大赛大奖。

讲座上,李斌斌老师以自己丰富的摄影经历,渊博的摄影知识,介绍了有关相机的基本知识和运用相机的基本技巧。李老师展示了自己拍摄的系列作品,现场为摄影爱好者进行作品点评,解答相关摄影创作问题。

通过这次摄影课程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摄影技能得到了提升,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类似的知识讲座。(文/许伟军 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