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讲座

平江县举办“书香湖南·阅行者计划”阅读推广培训班

来源:平江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8-02 10:21 浏览次数:1

7月31日下午,平江县“书香湖南·阅行者计划”阅读推广培训班在县城隆重举行。

 

                                                      培训现场

2017“书香湖南·阅行者计划”阅读推广活动致力于“文化精准扶贫”,旨在通过“阅行者”的阅读推广志愿服务,丰富湖南省农村留守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推动“书香湖南”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农村。培训班上,在如何树立孩子们的阅读理念,指导孩子们阅读经典、做好阅读笔记,培养阅读习惯和阅读氛围等方面,省文化志愿者主讲老师就自身的丰富业务知识和工作经历进行了传授,为我县文化志愿者在今后开展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

此次培训活动由平江县文广新局、平江县图书馆承办,文化系统干部职工、乡镇文化站站长和全体文化志愿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