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岳阳文化 > 巴陵画廊

岳阳市第二届女子书法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幕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18 15:49 浏览次数:1

4月17日上午,岳阳市第二届女子书法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幕。



开幕式现场


活动由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岳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岳阳市美术馆、岳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致辞,市书协副主席张艳红介绍了展览筹备情况及女书协发展现状。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和老同志张治雄、白尊贤等参加开幕式。

展览从去年12月份开始征稿,得到全市广大女书法家、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稿件200件,展出作品102件。女艺术家们用女性独有的生命感悟、独特的审美视觉,通过凝重有力、或灵动飘逸的笔触,表现出女性书家特有的敏感、细腻、内敛等艺术气质,带给观众别样的美感和艺术享受,表达了洞庭水乡浓郁的浪漫风韵,是岳阳市女性书法艺术家创作实力的一次全面展示。

此次展览至5月8日结束,欢迎书法爱好者前往美术馆参观。

(市文广新局文艺科、美术馆 供稿/供图)